狗崽崽家的战哥

只写博肖文的同人文作者……

【原创小说】情殇 3

   03

晕倒在地的洛菲月,剑灵看见洛菲月晕倒在地,便马上去扶她,而他却隐隐约约的看见了洛菲月的胎记,红色的羽毛胎记就在她的锁骨上。“这胎记.......”然后他感受到了自己主人的气息,而他骑着马经过便下了马,“烈炎,本王刚才感受到了很强大的力量,在将你压制,所以本王便追着你的气息而来。”然后看见那人之后,却听见了洛菲月的声音,“墨染......”,北墨染看着竟然是洛菲月,而他也很惊讶,这丫头竟然变了样子,让他自己都快认不出来了,如果不是她衣服上的挂着的佩饰,他还真的认不了,北墨染将她弄进自己的怀里,“怎么回事”烈炎看见北墨染担心的表情,然后眼神也变了,便说道“主人,你刚才感受到的力量是........是她身上带出来的”北墨染看着烈炎。

“你确定是从她身上出来的”,烈炎点了点头。“那就奇怪了,她身上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力量,那么她身上的另一个力量究竟是从哪里来的”。

  他看着洛菲月,她已经进入了美梦中,里面有她还有他。

北墨染看着她入睡的模样,可爱极了,然后便轻轻地亲上她的额头,被烈炎看见后,害羞的离开了。

 “小丫头,本王会护你周全的,不会让人伤害到你”

将她抱起来后,离开了那里,将他送回了她自己的卧室。

     当他放下洛菲月的时候,给她盖好被子,他的嘴不小心与她碰在了一起,让他顺利离开了她的嘴,脸一下子给红了起来离开了洛府……

    回到摄政王府时,商羽准备告知祁天国的使者要来了,可是看见王爷的脸时吓了一跳,这还是王爷吗?,为何王爷的脸怎么如此之红啊……

     “咳咳,什么事”商羽反应回来便说“王爷,属下刚接到密报,祁天国的使者再过两日便到帝都了”。

  “本王知道了,你告诉暗部的人让他们给我盯着祁天国的使者一切事物”。

  “是”尚羽便离开了。

  突然一个飞镖迅速的飞向了王爷的屋内,当他看见这封纸条的时候,“国主失踪,来的使者也不一定是祁天国的使者,还请主子一切小心。”

他将握成了一团,“祁天国国主失踪了,看来又是哪个血魔宗干的事”。 

“哪个神秘的组织究竟背后有什么不能告知的秘密”。

  第二天,北墨染上完早朝后,便来到太后的寝宫,“母后,你身体可好”,太后坐在最高权位上“无碍,墨染,你今天来找哀家可是有事?”,他行礼道“母后,昨日本王的线下来给本王送消息,祁天国的国主已经失踪了,至于祁天国现在谁在掌控便不知了。”

  “最近,听闻很多正派子弟都遭到了失踪,想要彻底查到底,很难”

  “那个组织很是神秘,根本就没有任何人知他们那个组织背后的秘密。刚好线下的人说来的使者也不一定是祁天国的使者,母后,我们不得不防啊!” 

 “确实要防,墨染着件事就交给你了”北墨染便行礼道“是,母后”

 “哀家叫了洛氏姐妹进宫,墨染可要留下来”

“母后,儿臣还是告退吧!”太后看着北墨染的表情,便又说道“皇帝的年龄也不小了,也是该找女眷了,墨染,听闻你跟宋家的千金走的很近,你也老大不小了是该成家了”

“母后.....”,“就等到和亲结束后,便与你跟皇帝一同选秀。哀家其实很看好宋沁嫣的,洛菲月也很好,哀家很想让她成为北耀国的皇后。”当太后说想让洛菲月成为皇后的时候,北墨染的内心无比的生气.....

“母后,儿臣告退....”说着便离开了,太后看着他的离开的时候“臭小子,你的心思哀家还看不出来吗?我看非要是她要嫁人了你才肯说实话”。

    当两人来到太后寝宫的时候,她们遇见北墨染,两人行礼到“摄政王万安”,他从她们身边走过,而洛菲月转了脸去看向他时,“他不记得我了吗?”后面只好去给太后行礼问安。

      两人便去了正殿,“给太后娘娘请安”,“你两来了,来快请坐。”说着两人便坐了下来,“哀家听说了,你两在玄音宫的表现很好,没有给北耀丢脸。”

   “那是当然太后娘娘”,“太后娘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”。

   “你们两留下来吃过午膳在走吧!皇帝听闻了菲月回来满是欢喜,非要让哀家留下你们共度午膳,这个时候应该批完折子了,你们去皇帝去吧!刚好,宋家的千金也在。”

  “姐姐,是沁嫣姐耶,我们一会去找她吧!”说着两人便离开了。

   而宋沁嫣给北墨染绣了一个荷包,想要送给摄政王,听说这里有个习俗就是有喜欢的人可以互相送荷包便是定情信物。她也不知道他接不接受。只想着碰碰运气。

  宋沁嫣终于碰见了北墨染,与他聊起了天,却被来找她的洛菲月给看见了,就在不远处的看着,“王爷,这是我前几天绣的荷包,想送给你。”北墨染本来不想接的突然想起皇帝所说的话,包括太后的意思,他只好想着要已别的方式来要她。“本王收下了”说着便拿上后离开了。洛菲月看见后,她感受了自己的内心碎了,眼睛流出泪来,原来他喜欢的人,尽然是她,她最好的朋友。“我该是笑还是哭那”当宋沁嫣开心回头的时候,她看见了洛菲月,“菲月……”

“宋沁嫣,你,你明明知道,我喜欢王爷的,可偏偏……”

   “菲月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,“我不要听见你解释,你喜欢王爷可以告诉我啊,我们可以公平竞争,可是,你为什么骗我,你骗我说,你喜欢的人不是王爷。为什么?我把你当做最好的朋友”。

  “菲月……对不起,我也是才知道自己的心意的,我知道你喜欢王爷,可是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对他有感觉……”

  “别跟我说对不起,反正他都选择你了,我尊重”

    便离开了哪里,边走边哭的样子很难看,最后她躲在角落里哭着。

   “我再也不能喜欢你了对吧!我还没有告白,就已经不是我的人了,呵呵,洛菲月,怎么这么失败。”

    北堂奕看到了一切,“原来你一直都喜欢皇兄”

    洛天依找不到洛菲月,洛菲月离开了皇宫,一个人走在大街上,像行尸走肉一样的走着,路人看见后,吓了一跳的远离她。直到她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。

     “对不起,对不起” 当抬头看的时候,长的很俊的小鲜肉,“没事,姑娘是心情不好吗?下次走路注意一些吧!”

  “嗯,多谢公子提醒”

然后又来了一位少年,“公子,客栈找好了”。那人说到,洛菲月当她看见那个人的时候,她感觉到他的灵力与常人不同,带点邪气。

     “告辞”洛菲月说到后便离开了。

   而带有邪气之人看着洛菲月的时候,他已经感受到了她体内的灵气不稳,有这一股很强大的力量在她的体内跟着现在的力量相互排斥,“那个力量究竟是什么?”。

“薛洋走了”那人回过神,便与那个人一起走了。

 有一个人正在看着一幅画,一个身穿粉红色的衣服,而她的长发却画着白色,下面却落着款赠雪飞霜 ......

   “飞霜,你究竟在那里?”那人看着图的时候,眼中的泪却流了下来“对不起,我没能保护好你,我也对不起丘黎,我太没用了,把你搞丢了。”

 他的有这一双好看的翅膀,他是雪丘黎的好朋友,在羽族内政的时候他来拯救羽皇时,却来晚了......他没能救下羽皇,也没能救下雪飞霜。

    曾经羽皇为他跟飞霜定下了婚约.......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