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崽崽家的战哥

只写博肖文的同人文作者……

【博君一肖】对不起,没有经过你的容许喜欢你5

❤️.人设 服装设计师gg×舞蹈艺术生dd

❤️. 请勿上升真人

❤️. 一切脑洞!!!

05.

 餐厅里,服务员上了菜,筱雨看着嘉祯的脸色的时候,便说:“得,小妹知道了,来来吃吧!”

    墨嘉祯拿着筷子开始吃起来,便说:“我现在洳梦上班,一会要去一家珠宝公司,你一会是不是要上课,别迟到”。

  安筱雨一听洳梦,心想 这个怎么这么耳熟那,我在哪里听过……

   “哎,姐,你为什么不去你家的产业旗下的”

墨嘉祯没有想到筱雨会问“不太想去,毕竟跟夜总会有关系”。

安筱雨点了点头 :“也是,毕竟夜总会那种地方,不太安全”。

  

“筱雨,大哥的俱乐部是不是空着”。

筱雨想到谢允,对她说“筱雨,这个俱乐部我可能办不起来了,也办不了比赛了,这个俱乐部便留给你了,看你想开什么店”便把钥匙给了安筱雨后便离开了。

这几年一直没有谢允的消息,不知道姐有没有打听到。

“是,姐你有大哥的消息吗?”

墨嘉祯也很想谢允这个人。

“没有,自从那件比赛出了事后,我就联系不到他了”

墨嘉祯感叹到,她筱雨还有谢允算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吧!谢允有这不怕输的精神喜欢玩车,后来他真的梦寐以求的做了一名赛车手。

    筱雨发起抖来,她清楚的记得,她的二姐,她的二姐死在自己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姐,我好想二姐啊!!”内心无比的忐忑不安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”心想傻丫头,没人比你跟想她的了。

安筱雨在她死了之后,每天都做着同样的噩梦,她看着自己的双手沾满了血,怎么洗也洗不掉……

   “有空,我们去她坟上看看吧!”

安筱雨点了点头,但是却说起来

“都怪我,怪我不好,没有保护好二姐”

墨嘉祯看着安筱雨的自责心里很是难受,便安慰她

    “不怪你,她用了她自己的方式保护了你,不是吗?”

   安筱雨的眼睛已经红了,抬头看着嘉祯听到她说的那句话后便想起。

     那天她跟着她去了对手家的赌场,只是为了去救店里的人,没有想到会发生冲突,导致了两家店开始互相残杀,就在那一瞬间,一个抢响…让安筱雨回过了神,是啊她中枪了,从她面前轻轻的倒下。

   回想起,她欠着她的命,她的命是她挡回来的,也答应了她做一个正常的人。

   “筱雨,你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,你的身上已经有了爱”

墨嘉祯微笑的说着,便起了身离开…

安筱雨听到这句话时,也笑了,内心说“是啊,我有爱了,我不能在像以前那样,像只冰冷冷的工具”

 安筱雨也便起了身,去付钱,墨嘉祯在哪里等着出祖车了,安筱雨陪着嘉祯等。

     墨嘉祯坐上车后,玻璃摇了下来“姐,一路小心”

她点了点头,安筱雨还站在哪里挥了挥手送墨嘉祯的车越走越远后,便接到某人的电话,来接她一起去学校。

     龙子羽走了过来说:“见到你姐了”安筱雨对着子羽笑着,“嗯”说着子羽便牵着筱雨回学校走在路上便问 :“子羽,你知道洳梦吗?”子羽看了看筱雨想了想,便说:“你说洳梦啊,你忘记了,一博家的隔壁就是洳梦的设计师啊”

“我去,你不说,我还忘记了,洳梦的设计师肖战对吗?战哥啊!!!”筱雨在哪里问道的时候,心想 “哎,我前面见过战哥,原来姐姐去了洳梦啊”。

子羽看着筱雨在想事,便问:“怎么了”

“我姐去了洳梦上班,我当时还在想怎么这么耳熟,原来是战哥上班的地方”。

 

 “原来如此”

两个人便回到了学校,嘉祯在路边看见搞手机号的店,便让司机听了车,下来了车,便在店里重新办理了一张手机号

心想这“那天跟筱雨出来,重新买个手机,原来的手机就放着原来的号不动”便离开了那家店。嘉祯找到那家合作的公司,楼底下肖战正在等着嘉祯,当肖战站在那里的时候,嘉祯感觉到了一瞬间的阳光。她第一次看见肖战的笑容,很帅,心里却因为他的笑产生了有些动荡。

 有一种声音出现在了墨嘉祯的耳朵里,心想怎么会,怎么会有心跳声,不行,不可以,便不再看肖战,让自己平静一下。后面笑着走了过去,“战哥”肖战看见墨嘉祯来了,便说:“咋们进去吧!”。说着墨嘉祯跟着肖战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墨嘉祯跟着肖战一同上了电梯,她发现战哥的嘴角下面有块小痣,如果不仔细的发现根本就看不见他的痣,笑起来像天使一样。如果形容一种动物他像一只兔子,一只可爱的兔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梯停了,秘书带着我两去见了珠宝设计师,“你好,我叫黄美玲”肖战也深出手握手便说:“你好,我是肖战,这位是墨嘉祯”

    黄美玲看着肖战,让墨嘉祯有些不舒服,“我们坐着聊吧!”三人便坐了下来,聊起合作的事项。

   直到听到,“战哥”肖战听见了,回头一看,“哎,子枫”肖战起了身,墨嘉祯也便起了身。

   黄美玲看见陆子枫也起了身,“陆少爷”

她嘴里说着,墨嘉祯看了一眼他,心想“少爷???不会是这家企业的儿子吧!”

  “你怎么在这里”肖战问上,陆子枫笑了笑便说:“战哥,这可是我家企业”。肖战还没有反应过来,后面反应了过来“啊,你家的……”陆子枫点了点头。墨嘉祯心想“被我猜对了”

    陆子枫看了一眼墨嘉祯,心想“这个人怎么感觉是我的理想型那,不管了先要个微信好了。”便拉着肖战说起悄悄话,“战哥,你能不能给我一下那个女生的微信啊”

肖战懵了,“那个???”陆子枫指了指墨嘉祯,“你看上墨嘉祯了”陆子枫说:“没有,就是想和她做个朋友”。肖战笑了,“好,给你……说真的为啥你自己不去问的要……”

陆子枫抓了抓头,感觉不太好意思。

  肖战回来跟黄美玲开始商量关于合作之间的事,陆子枫也坐在那里,但是却看着墨嘉祯,让墨嘉祯感觉一直让人看着,不太舒服,却又不好意思开口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