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崽崽家的战哥

只写博肖文的同人文作者……

【博君一肖】前世今生之梦中人

简介: 

你是否跟我一样,会做着同一种梦,而梦里的人过于真实,已不知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…

  肖战第一次见到王一博的时候,是在网上的视频中,嘴里突然说出“蓝湛”回过神的时候,他不明白他的心为什么会对着视频里的那个人而跳动。

   王一博第一次见到肖战的时候,是在某一间教室正在画画的他,而画出的就是一个穿着白色古衣,头上带着抹额……可是却没有画脸,他某明的感觉到了熟悉……

“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,可是我还是等到了你。”

“蓝湛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,不光我是魏婴的转世,我,肖战也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